恶蛟

因为不曾失去,所以我至今还不会珍惜,但我并没有意识到什么是我拥有的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忆或者说怎么写出我的情绪,我思考了很久大概有一两周左右就是很想他,但是我不想到处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一直把想哥哥的所有话记在本子上记在脑子里,最近听到他的歌看他的影片会忍不住滴下眼泪,我能感觉到在2000年的时候哥哥身体就有问题了,今天我给我妹妹(她才5岁:)看他的照片时说这是我最尊敬的人,但是他离开了,我很想他,我妹妹她啊就说你在骗人,你为什么笑,我讲给她我心里很难过,她不想理我就跑开了,是啊已经过去很久了,暮然回首已经十几年了,我突然愣住.
现在有很多哥哥的粉丝经常跑去香港看曾经有他的地方在哥哥离开的酒店摆满鲜花照片,我很穷啊,人将至中年各种压力,可能有生之年都不一定能去香港,就算有机会我也不太像去香港,我知道每年鲜花聚会是很好但我很抗拒非常抗拒每年4月1日的活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尊重哥哥和唐先生甚至可以说是尊崇,他们的人生理念,努力,温驯,有才很多.现在一打开网络铺天盖地的他们的各种消息我希能放过哥哥和唐先生他们所有人,所以我只要求我自己默默的记住他的好他的才华他的一切,默默的看着保持理智,这个词给所有哥哥的崇拜者们,沉默是金.
一不小心过时间了哈,希望还有人能看到,这些话只是我的一面之词,有冒失的地方希望见谅

评论

热度(4)